讓您的應用程式輕鬆快速整合掃描條碼功能

Barcode SDK

為了能夠讓開發者能夠擁有更大的彈性,QuickMark 將陸續 提供各平台的 Barcode SDK,讓開發者可以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在解碼功能,而能更專注於創意應用的開發。

如何開始

開發者只要下載以下的 Barcode SDK 與範例程式即可開始進行測試。 此 SDK 可供免費測試掃描 99 次或兩週的時間(看何者先達到),讓您可以有初步的概念來評估是否適合您的專案。

若需要繼續開發,請先購買開發者帳號與授權。授權過後將可無次數或時間限制的進行開發測試,每隻測試手機會需要獨立的授權

開發者的授權無法使用於您應用程式的正式發佈或銷售。您必須先購買散佈授權(Distribution License),而我們也會 在授權過後提供正式版的 Barcode SDK。更多的資訊可參考【產品購買】中的【產品資訊】。

更多授權相關資訊

Barcode SDK 下載

iOS - iPhone/iPad/iPod Touch iOS4 以上、需具備相機
二維條碼: QR Code, Data Matrix
一維條碼: EAN 8/13, UPC A/E, Code39, Code128
Android
二維條碼: QR Code, Data Matrix
一維條碼: EAN 8/13, UPC A/E (依客戶需求: Code39, Code128)

API

QuickMark API 的功能從 QuickMark v3.8 進階版以來就都已內鍵。只要使用者有安裝 QuickMark v3.8 進階版,您的 程式就可以呼叫 QuickMark 起來解碼並將結果回傳,算是比較容易導入的使用方式。

了解更多